常聽人說吃素就不會得到心臟病,是真的嗎?專家表示,油膩的飲食是造成心臟病主要原因之一,因此有人認為改婚紗攝影吃素,應該就比較不會得到冠心病,其實這一個觀念不一定對。

國民健康署表示,有些素食者為了增加飽足感與口感,於是在烹飪素食時,會多用點油煎煮炒炸。但不管是植物油還是動物油,都會讓消化系統增加負擔、導致人體內壞的膽固醇(低密度脂蛋白,LDL)增加,這樣不但膽固醇會增加,血脂肪跟三酸甘油脂也會隨之提高。臨床研究證實,當低密度脂蛋白含量越高,罹患心血管疾病(包括動脈硬化、心肌梗塞等疾病)的風險也會愈高。

以前家裡總是掛著一張大大的全家福,背景通常都是單一色調,長大以後才知道,好多這樣的照片都是要去專業攝影棚拍的,小時候不了解專業攝影的這一塊,以為照片就是隨便拍拍就好,當大學有機會接觸到攝影,還得到去參觀攝影棚的機會,那天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,大大的閃光燈,反光板。純色布幕的攝影棚,我都不知道原來專業攝影是那麼複雜的一件事情,後來仔細了解之後,真的有擴展我的世界觀,好多人都說我像是一個鄉巴佬,但也沒辦法,畢竟連我身分證的大頭照都是在路邊100大頭照小房間拍的,後來還有機會接觸到劇組的拍攝,還看到好多更大的攝影機,還有可以滑動的軌道,可以親眼見證一部電影的誕生,還可以學到那麼多攝影相關的知識,讓我更有興趣想去接觸這一個行業,但聽說好像要花很多的設備費用,不知道我要打工多久才能夠完成我的電影大夢呢。

國健署建議,想要遠離心臟病,婚紗攝影重要的關鍵是培養健康的生活習慣,掌握三個原則:

(一)、均衡飲食、多運動、維持健康體位(BMI為18.5-24)。

(二)、茹素者,建議烹調用油要經常變化,堅果種子不可少。

(三)、40歲者以上民眾,可利用國健署補助的每3年1次成人預防保健服務,定期健康檢查,以早期發現、早期治療心血管相關疾病。

最近吹起一股連婚紗攝影都開始流行簡約文青風,想找到最真實的感動,沒有華麗的飾品、沒有奢華的大拖尾婚紗剪裁、沒有濃妝豔抹,以貼近生活、簡單乾淨的畫面,抓拍夫妻之間真實的互動,新娘會傾向以淺色系或白色為主的輕透婚紗禮服,妝髮強調自然,更有空氣感,沒有太多的頭飾與配件,將新娘最純淨的氣質嶄露出來,現在許多明星也會選擇輕婚紗來進行婚紗照的拍攝,因為他們平常在電視上或電影中已經有太多的角色形象及偶像包袱,所以通常都會在婚紗攝影過程中,盡量做回那個最真實簡單的自己,想要拍更貼近生活的婚紗照,婚紗就要選擇更輕盈且方便移動的,這樣才能呈現自然風格的婚紗照,我們也遇到很多夫妻喜歡輕婚紗拍起來的日常與真實感,又希望可以擁有韓式婚紗照的浪漫儀式感,就會在晚上進行拍攝,我們會搭起非常美麗的花園提供拍攝,跟白天拍攝的婚紗照感覺會差很多唷,也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何禹泰 的頭像
    何禹泰

    何禹泰的Blog

    何禹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